无情的码字女鬼。擅长用奇怪的xp创人。
wb:san值下降中的橙汁 / pictbland:Tsukiwave

《最速cp破灭2.0》

开始我觉得若田好嗑,结果门田变成小寡妇了。

然后我觉得广辉广也挺好嗑的,现在哥变成小寡妇了……

难道是这个世界在指引我去搞寡妇文学吗?【宇宙猫猫头】

但是现在若田算是圆满了个头(恼)。  没事,我知道门田会回归的……

虽然大家已经想了很多种回归形式,但我就要奶一波门田在灵魂世界见到若林,若林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并且自己化作了强化道具。(真 爹系男友x)这波啊,这波我在地下室()


评论(1)
热度(19)

© SAN值见底的橙汁 | Powered by LOFTER